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 Pro耳机美国全网售罄 成爆款产品

    耳机是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产品了,不同的耳机是有很多品牌的,当然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的,其中这苹果品牌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Airpods Pro耳机美国全网售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irpodsPro耳机怎么样
    Airpods Pro耳机怎么样

    不同耳机的受欢迎一定是有它的特别之处的,尤其是现在很多品牌的耳机层出不穷,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产品的,在圣诞节来临之前,这Airpods Pro耳机成爆款产品,那么其价格是多少呢?

    Airpods Pro耳机受欢迎

    据了解,AirPods的发布让苹果成为了WTS蓝牙耳机领域的领头羊,今年苹果发布的AirPods Pro主动降噪耳机再次受到了用户的热捧,自10月推出后便销售火爆,在圣诞假期来临之前就已售罄,这表明苹果公司又成功打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AirPods Pro耳机11月份就在苹果实体店登记缺货,当时订单要到圣诞节之后才会到货。但那时AirPods Pro在网上及许多其他零售商(包括Target,沃尔玛和BestBuy)仍有库存。目前,大多数零售商的官网和实体店都已缺货。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的某电商平台上,苹果自营店的AirPods Pro出现了涨价现象,从最初的1999涨至2399,涨了400元。

    不得不说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实在是太多了,苹果正在扩大AirPods的生产,要去美国和中国代工厂提高产能,来面对目前的高涨需求消费。那么这Airpods Pro耳机你会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