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10公斤运费多少 春节邮寄行李的朋友看过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已经带动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起来,现在推出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比如韵达、圆通、顺丰、中通等等快递公司都是目前最常见的。那么顺丰快递怎样呢?还有顺丰10公斤运费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快递收费
    顺丰快递收费

    与众多快递公司相比较的话,顺丰快递是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可以帮消费者实现今天邮寄明天到货。当然,大家对于顺丰快递的收费方面比较关注,在顺丰10公斤运费多少呢?需要在春节邮寄行李的朋友看过来把!

    其实,对于顺丰快递收费标准,这需要区分同城省内和省外的收费,同城省内,一公斤以内收费标准起步价是12元,超出每公斤加2元,10公斤收费是30元。要是省外的话,收费比较高一点,在一公斤以内收费标准起步价是22元,超出每公斤加8元,10公斤收费是94元。

    还有要是邮寄到香港、澳门、台湾等地方的话,首重30元/KG,续重20元/KG,10公斤收费是210元。其实,每个快递公司的收费标准都是根据不同地区,快递收取费用也是不相同的,以上就是顺丰快递的收费标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