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数字一线城市出炉 排名前十有哪些城市

    随着中国科技技术的发展,目前,数字经济已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数字生活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和便捷。然而,在多方面的指标对各城市作了综合评分之后,中国数字一线城市出炉了,下面看看排名前十有哪些城市?

    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

    其实,中国每个城市的发展趋势都是不一样的,进入数字经济时代里,各大城市的发展也迎来新的“新标尺”,根据《2019城市数字发展指数报告》得知,中国数字一线城市出炉,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具有“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杭州。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从数字环境、数字政务、数字生活、数字生态4个一级指标及20个分指标,对各城市作了综合评分。中国数字一线城市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杭州、上海、武汉、深圳、北京、郑州、广州、南京、宁波、青岛,这些城市凭借出众的成绩位列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