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 每集3元再多看6集

    很多喜欢追剧的人一定有下载很多视频的app吧?近日热门的电视剧中,《庆余年》应该有不少人都在追的,等待更新对于每个追剧的人来说都是难熬的,所以如果有超前点播的话你会购买观看吗?近日就有《庆余年》超前点播要花50元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于是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了,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超前点播
    腾讯超前点播

    首先要了解超前点播,其实就是在成为会员的基础上,再付费观看的方式了,但是因为这《庆余年》超前点播价格昂贵而引起了很多会员的不满,明明已经成为会员了,却还要花钱观看,这确实是太坑了,那么在修改了规则之后,超前点播价格变了吗?

    修改超前点播规则

    据了解,很多追剧的人应该都是想要自己在追的电视剧更新快一些吧。在17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后,纷纷修改超前点播规则,腾讯视频会员可提前看6集权益不变,但可享额外3元每集的超前点播权,不再是支付额外50元观看6集的设定。

    爱奇艺超前点播
    爱奇艺超前点播

    而爱奇艺同样修改了超前点播规则,VIP可在提前观看6集的基础上,以每集3元的价格再多看6集。面对修改规则之后,有人表示能够接受,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在VIP会员基础之上收费还是不合理。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