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吐槽大会植入违法广告 涉事企业被罚90万元

    《吐槽大会》是喜剧脱口秀节目,首播时间在2017年,一直以来都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称赞,因为在这个节目当中,仍然有不少观众是最喜欢观看的。不过现在吐槽大会植入违法广告,植入“999皮炎平”广告未经过审查且未标明注意事项。

    吐槽大会广告
    吐槽大会广告

    根据消息得知,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4、6、7三期片尾小剧场中通过演员口播“999皮炎平绿色装,而且止痒也是十分快,更是无色无味更清爽”。推荐给你使用999皮炎平,等内容的方式来宣布广告的存在,这点已经违法了。

    据悉,现在吐槽大会植入的广告是完全没有通过审查的,且广告中未标明禁忌、不良反应,也未标明各种注意事项,所以这种广告违法植入,违反了《广告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和第二款、第四十六条的规定。

    发布广告需要注意啦,在任何时候发布广告都需要提交相关部门去审查,因为一些广告也是不能够乱发的。如今吐槽大会植入的广告已经属于违法,根据相关规定,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