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最新消息 涉嫌传销活动多名被告人当庭认罪

    权健在之前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老百姓最相信的一个公司,因为购买产品可以有返现,而这些返现也是我们百姓最喜欢的。但是现在权健最新消息出来了,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结果怎么样?来了解一下!

    权健传销骗局
    权健传销骗局

    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高价购买产品,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作为返利依据,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收取传销资金,情节严重。目前多名被告人进行了陈述,当庭认罪。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本3.45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保健品制造、销售等。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单位权健以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犯法,所以需要追究刑事责任。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权健已经被公安立案调查了,因为多名百姓反映称权健存在违法行为,也是害到了不少百姓。而随后经过各方面的调查,证实了权健涉嫌传销等犯罪行为,目前该案件已经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