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鼠年纪念币 预约时间以及入口攻略在这!

    明年是什么生肖?要知道明年就是鼠年了,所以对于鼠年出生的朋友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根据消息获知,现在2020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以及入口已经公布了,你想要购买鼠年纪念币吗?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鼠年纪念币价格
    鼠年纪念币价格

    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开始可以预约了,不过是两批次同时预约。而预约核实期就是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6日。未通过核查的朋友可以拿着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预约承办银行营业网点,直接办理撤销同一批次重复预约记录,也是可以保留兑换资格的业务。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华夏银行都是可以预约的,因为这些银行在2020年担任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兑换时间在2020年1月17日至1月20日,而第二批次就是2020年2月21日至2月24日,所有朋友都需要注意时间,应该要尽快去兑换。鼠年纪念币大家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在网上预约、银行预约入口,所以这些渠道都是直接可以预约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