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生肖邮票来了 集邮爱好者赶快来收藏

    2020年是鼠年来了,这个时候,集邮爱好者来说,除了关注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之外,最关心的无疑就是鼠年生肖邮票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月5日,鼠年生肖邮票来了!2020年《庚子年》生肖邮票首发,集邮爱好者赶快来收藏把!

    鼠年生肖
    鼠年生肖

    众所周知,《庚子年》生肖邮票是由艺术家韩美林担纲设计的,然而,于1月5日,在国家博物馆举行了2020年《庚子年》生肖邮票首发式。现在鼠年生肖邮票来了!那么在哪里可以购买呢?售价多少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只要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等均可购买《庚子年》特种邮票。庚子鼠年生肖邮票第一图名为“子鼠开天”,取自民间传说“鼠咬天开”;第二图为“鼠兆丰年”,三只小鼠一副欢喜自得模样,寓意阖家欢乐。

    除了寓意美好,鼠年邮票更是邮票首次运用激光雕刻制版技术和无色荧光油墨,还加入邮票数字化内容。对准《庚子年》邮票第一图“子鼠开天”扫一扫,就见一只形象可爱的老鼠腾空跳起抬头望天,寓意民间传说中的“鼠咬天开”。

    在价格方面,《庚子年》特种邮票1套2枚,小本票1本。图案分别为“子鼠开天”以及“鼠兆丰年”,全套邮票面值2.40元。另发行小本票1本,售价12元。然而,今年的邮票总有一款活动“鼠”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