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76套房源疑被内定 南通官方已全面深入调查取证

    现在部分城市房价虽然也是有一点高,但是房价背后的政策也是比较严格的,因为部分地区出台最新的政策就是为了控制房价持续上涨。目前消息指出江苏南通有名的价格“倒挂盘”,576套房源疑被内定,这是不是真的呢?

    楼市最新政策
    楼市最新政策

    576套房源疑似在公开出售前就已遭人提前“内定”,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争议,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对于此事,南通官方也是做出了回应,目前将会对此事做出调查取证,而且购房名单上的不少购房者系南通和如皋市的公职人员,此事是否属实?

    南通官方发布通报,将在南通市纪委监委、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成立调查组,全面深入调查取证,相关问题查清后,一定依法依规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结果,对于结果是怎么样的,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最新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