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归弹棉花 一年销售额200多万

    弹棉花是门老手艺,在上世纪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弹棉花的,因为弹棉花可以赚到钱,也是不会挨饿,更是一门重要的手艺。目前有一个海归硕士弹棉花出售,一年的销售额在两百万左右,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弹棉花销售额
    弹棉花销售额

    据悉,这名海归是金融硕士,在他选择回国之后,决定帮“弹棉花”16年的母亲黄翠萍把这项渐渐式微的手艺发扬和传承下去,如今母亲黄翠萍已经将手艺完全传授给儿子了,所以一年的销售额也是令人惊呆!

    来自江苏张家港的蒋晓栋今年33岁,当初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海归回来之后会做弹棉花的,事实蒋晓栋做了,也是做得非常成功。敲弹一床棉被需3小时7000下,背后的辛酸也是无人知晓,计划在明年销售额达到300万元!

    “弹棉花”在很多人眼里已经过时了,代表的是曾经落后的生活,所以他们不能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工艺传承。未来蒋晓栋还计划对“弹棉花”过程进行24小时的网络直播,让更多人了解这门“温暖”的手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