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价出炉 你的城市房价走势怎么样?

    如今房价怎么样?其实对于百姓来说,每时每刻都需要关注着房价走势的,因为房价走势关乎到买房的利益问题。目前11月房价出炉了,在上个月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不过仍然有部分城市房价是出现了上涨。

    现在买房适合吗
    现在买房适合吗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也是因为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实施了各种政策,房地产市场得到了一定的调控,保障了房地产市场稳定。

    在上海以及北京和深圳分别上涨1.7%、0.3%和0.2%,而消息也指出广州下降了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已经比上个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

    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各有涨跌,所以在上个月来看,各个城市房价都是不同。而现在各种房地产政策也是实施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好事,因为政策实施之后房价会得到控制,后期房价怎么样呢?百姓需要留意一下最新房价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