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打车被收千元 37公里被收取1100元车费

    平时我们外出旅游最怕的是遇到被宰,毕竟这些年频频上演游客被宰事件。这不,有6名广州学生来到了哈尔滨旅游,然后,在哈尔滨打车被收千元车费。在哈尔滨机场一共租了两辆车,到市区里,全程只有37公里,却一辆车要收取550元,两辆车加起来就是1100元。

    哈尔滨现天价打车费
    哈尔滨现天价打车费

    去别的城市旅游,人生地不熟,很容易被当地人“宰”的,近几年,有许多游客被当地人宰。你看,有6名学生在哈尔滨打车被收千元车费,司机还称是正规出租车。随后,在打软件里,路程是37公里,车费不超过131,而出租车司机竟然收550元。

    6名广州学生哈尔滨旅游,从机场打车到市区被收千元车费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当事人称,当时是6个人,就租了两辆车,而出租车司机分别收取了550元,车费竟然如此高。但打车软件显示,该路程估价不超131元。

    司机还称“错不了,放心吧”“正规出租车,不能坑你。”学生知道被宰后,就打了举报电话。针对此事,生哈尔滨交通输运部展开调查了,查实后,对涉事企业和涉事驾驶员进行惩罚。吊销了涉事企业出租汽车经营权,同时,对两位涉事司机,吊销了从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