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辟谣春节快递停发时间 快递企业全年无休!

    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需要知道啦,每年在春节期间,快递行业部分公司都会选择停运的,因为快递员也是需要回家过年的。不过现在官方辟谣春节快递停发时间,来了解一下吧!

    快递停运时间通知
    快递停运时间通知

    近日,有一张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上流传着,内容包含着各个公司停运时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张图片也是遭到了疯传。但是对于内容的真实情况,有人表示了质疑,认为这是谣言,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截至2020年1月7日,全国将有27个省市的快递停运,对于这样的消息,只是一个谣言而已,网友千万不要相信。根据消息得知,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未收到节假日快递停运的通知,按照往年惯例,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

    网上流传的这些“全国快递停发时间表”是假的,这些快递停运时间表都是一些微信群以及微商发布的,最终的目的就是需要你“赶紧囤货”,再不买那么快递就会停运了。所以2020快递停运时间表暂时未公布,我们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