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抽检4批次耳机不合格 长时间使用或会损伤听力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耳机有很多的,而且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戴耳机听音乐或者看视频的,毕竟戴耳机是十分方便。可是近日,上海抽检4批次耳机不合格,不合格耳机涉及到锐思、曼诺等品牌。

    多品牌耳机不合格
    多品牌耳机不合格

    日前,上海对市场销售的耳机产品进行了抽查,抽查的3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4批次,这些耳机在100元到1000元价位。其中不合格耳机涉及到锐思、曼诺等品牌,而且这些不合格项目包括有声压级、两耳的频率响应特性等。据悉,这些项目不合格除了影响音质,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对人耳的听力有所损伤。所以,消费者在选购耳机时,一定要多进行试听。

    其实每个品牌的耳机都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都是比较注重音质等方面的,因为购买一款音质好的耳机,听起音乐是非常好的。只不过如今,上海检出多批不合格耳机,这些不合格耳机长时间使用或会损伤听力障碍,所以消费者购买耳机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