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导致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如今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因为苹果手机是一个世界品牌,在市面上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但是近些年来,苹果手机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受欢迎的。你看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如今苹果新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不及去年了,但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有分析师表示,10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0.3%。这样的话,苹果在中国的手机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不过,现在外界普遍认为苹果手机创新日趋乏力,除了常规的处理器、存储芯片等升级之外,没有什么重大创新。另外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基本保持不变,所以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虽然苹果手机的价格是比较贵,但是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苹果手机在华销量大降,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现在苹果新机销量不及去年了,11月暴跌35%,下降的或因没有5G和外观设计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