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丘吉尔雪茄被拍卖 最终以4万元的价格成交

    丘吉尔出身于贵族家庭,父亲伦道夫勋爵曾任英国财政大臣,但是在1965年的时候,丘吉尔已经正式逝世了,对于这一个消息,也是十分遗憾。不过现在丘吉尔雪茄被拍卖了,据悉这是丘吉尔66年前抽剩的雪茄,现在拿去拍卖。

    丘吉尔雪茄拍卖价格
    丘吉尔雪茄拍卖价格

    英国已故首相温斯顿丘吉尔抽过的雪茄拍卖,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为什么抽剩的雪茄都会拿去拍呢?据了解,雪茄被拍卖,最终以4800英镑(约合人民币45000元)成交。

    在德比郡的汉森拍卖会上,这支雪茄被一名私人买家拍下来了,所以雪茄是抽剩的,但是一直以来保存完好。众所周知,丘吉尔非常喜欢抽雪茄,在1953年的时候丘吉尔和夫人在伦敦剧场参加美国音乐剧,当时留下了半支雪茄,电影院引座员维奥莱特金将雪茄捡起来并且收藏,最近维奥莱特的侄子朱利安刘易斯(JulianLewis)将这件纪念品拿出来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