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架电动飞机首飞 电子航空时代即将到来

    现在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到处都是,国内基本也开启了电动车的畅行时代,电动自行车有了上路标准,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也逐步壮大,现在就连电动飞机也问世了,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这也标志着,电子航空时代即将到来!

    电动飞机首飞成功
    电动飞机首飞成功

    在电动汽车发展领域,中国是领先世界的,不仅是国内车企,许多外国知名车企也都加大了电动出行领域的投入,包括奥迪,还有保时捷。在电动汽车快速发展状态下,电动飞机问世并顺利完成首飞,它也是世界第一架商用电动飞机,如今,在地上跑,天上飞的,一应俱全。

    通过媒体报道就能感受到,全球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的消息,引起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关注和讨论,首飞当日,加拿大海港航空公司创始人兼CEO格雷格麦克杜格尔亲自驾驶,他驾驶着电动飞行在弗雷泽河上进行短暂飞行,持续了不到15分钟,世界上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

    据麦克杜格尔称,他们的目标是让整个机队真正实现电气化。在飞行成本方面,除燃油效率外,大约能节省数百万美元的维护成本,可想而知,电动飞机有多节省成本,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实现零排放。这意味着,电子航空时代即将到来,它将引领更加环保的飞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