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架电动飞机首飞 预示着电子航空时代来临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新技术诞生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全球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这辆电动飞机在加拿大温哥华起飞,现场有大概有100名市民观看。

    电动飞机试飞
    电动飞机试飞

    最近,据报道称,世界上第一架全电动商用飞机从加拿大城市温哥华起飞了,已经完成了首次试飞行15分钟。这项技术将意味着为航空公司节省大量成本,实现零排放。这标志着电动航空时代的开始。”据了解,驾驶着这架飞机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附近的弗雷泽河上进行了短暂的飞行,当天太阳升起后不久,已经大约有100名旁观者围观了。

    飞机是我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而且现在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因为飞机方便快捷。但是现在,全球首架商用电动飞机完成首飞了,试飞行15分钟,预示着电子航空时代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