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庆余年vip也要付费点播 花费50元更新日多看6集

    追剧模式一旦开始,很多人都是“刹不住车”的状态,尤其是面对非常好看、最近又大火的剧,追起来也是蛮疯狂的。近期热播的《庆余年》深受观众的青睐和喜爱,但是近日有网友反映称,庆余年vip也要付费点播,VIP花费50元更新日多看6集,你愿意吗?

    庆余年超前付费点播
    庆余年超前付费点播

    现在大家追剧,都是通过视频播放器追的,在手机上下载好视频APP,有时为了追剧还会开通会员,能免费看很多的热播剧,也能跳过广告和片头,是追剧的不二之选。随着《庆余年》的开播,热度及关注度一直很高,但为什么最近观看庆余年vip也要付费点播呢?

    在火速看完全部的更新剧集之后,突然陷入“剧荒”也是很难受的,很多人都觉得好看,追完之后又急求更新,在这种情况下,《庆余年》的两个播放平台也宣布,每周加更两集,这让观众非常开心,然而,近期《庆余年》再度宣布“VIP付费超前点播”的方式,观众花费50元更新日多看6集,这一做法引起了网友的吐槽。

    网友们表示,庆余年vip也要付费点播,这是在花钱买了VIP的基础上,还要再花钱买加更服务,认为平台吃相难看。更有网友直言,“这个服务应该直接叫VVVVVVIP,我的VIP不够格看”。若再花费50元更新日多看6集,你愿意买单吗?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不会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