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首日车票开抢啦!

    春运时间什么时候开始?这对于我国市民来说就是十分关心了,因为都想要知道春运最新时间表的。目前2020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了,据悉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售罄了,所以2020年春运火车票十分紧张,需要赶快去抢票了!

    春运车票抢票攻略
    春运车票抢票攻略

    春运首日由北京西站前往郑州、重庆、西安等热门地区的车票售卖情况火爆,有的车次已经没有余票。其中,北京西站8点起售,北京站10点起售,北京南站12点30分起售,今天开始抢票春运车票,你抢到了吗?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铁路春运为期为40天,其中节前为15天,节后为25天,2020年1月10日将迎春运首日。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2020年1月10日将迎春运首日,2019年12月12日旅客可以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所以需要记住这些时间了!

    想要早点抢票回家过年,那么就需要提前去买票了,因为今年部分方向车票都是比较热门的。而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果超过时间不支付,那么车票就会自动取消了,购买车票也需要小心,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