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首日车票开抢 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售罄

    很快又到了新的一年的,现在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大多数人都是期待2020年春节的到来了,特别是每年的春运更是少不了抢票的,现在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了,大多数人都是会看好时间抢票的,你有抢到票了吗?

    春运抢票
    春运抢票

    现如今不同的抢票软件是有很多的,除了12306官方购票APP之外,部分人还是会借助其它的平台来进行购票的,特别是一些热门线路的话,一开抢基本上都是秒光了,今日这春运首日车票开抢,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售罄,我们一起来看看!

    热门线路车票售罄

    据了解在2019年12月12日,也就是今天,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了,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有记者通过12306官方购票APP查询后发现,目前,北京西站到郑州的高铁动车和普速列车的售卖情况已经非常火爆。

    春运车票销售如何
    春运车票销售如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西前往重庆方向的一些Z字头直达列车也已经售卖完毕,甚至连候补购票的人数也到达了上限,仅有一些车程在25小时以上的普速列车尚有少量硬卧和硬座余票。不过春运期间,12306售票系统的日稳定售票能力将从1500万张提高到2000万张,还有电子客票试点的扩容,大家乘车是更加便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