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增垃圾信息收件箱 苹果最新系统你会更新吗?

    手机拥有着不少的功能,对于这一点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拿起手机来用。但是现在的手机短信多数都是骚扰的,我们都是不胜其烦。不过现在苹果增垃圾信息收件箱了,苹果iOS13.3将更新!

    苹果系统怎么样
    苹果系统怎么样

    垃圾信息十分的烦恼,这让我们想要解决却找不到方法,不过对于安卓用户来说也是可以选择屏蔽的,但是苹果用户就是不可以了。而现在为了解决这个困扰,苹果选择了更新系统,让用户不再为了垃圾信息而烦恼。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苹果推送了iOS13.3正式版系统,这个功能只是针对着中国的用户,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了,可以减少用户收到垃圾信息。但这个“过滤信息”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这次的新版最明显变化是针对iMessage垃圾信息做了过滤功能。通讯限制,允许家长来控制孩子通过FaceTime、电话、信息和iCloud联系到的人。所以用户也是可以去选择下载更新的,毕竟也是可以减少垃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