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 适合过年期间去旅游的地方

    春节是一年当中最长的两个假期之一,而2020年的春节即将来了,有不少人打算出去旅游。过年期间是去旅游的好时机,可以体验不同的过年习俗。那么,2020年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呢?你知道国内旅游好去处吗?

    海边度假
    海边度假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有许多人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假期,会选择去旅行。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过年习俗,但是,问题来了,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呢?现在推荐几个适合过年期间去旅游的地方。

    海南三亚。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鼓浪屿。“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父母或者爷爷奶奶来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悠闲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羌人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

    张家界。俗话说“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可见张家界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之高,人气之旺,再加上《阿凡达》也在张家界取过景,这使得它更广为人知。天门山和武陵源是张家界出名的两大景区,四季风景各具特色。当被大雪覆盖,如同天上世界,如梦如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