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 3系列将发布 双模5G视频手机

    Reno是OPPO的子品牌手机,在5G手机渐次“绽放”的2019年,OPPO也带来了旗下子品牌的5G手机,是一款名为OPPO Reno 3的全新机型,有最新报道消息表明,OPPO Reno 3系列将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款双模5G视频手机,也支持4G网络。

    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
    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

    有关OPPO Reno 3手机的消息,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有了,据悉,OPPO在11月20日举行北京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手机OS,名为“ColorOS 7”,当时,官方也曾透露,ColorOS 7将会搭载到OPPO Reno 3系列手机上,而OPPO Reno 3也将成为首发ColorOS 7的智能手机产品。

    此前不久,OPPO Reno 3 Pro手机曝光了,从工信部信息上看,该款新机型号为OPPO PCRT00/PCRM00,是款5G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和双模5G网络,并已获得入网许可。据悉,OPPO Reno 3系列将发布,官网目前已经开启预约通道,并表示12月见,这也就表明,该款新机将于本月发布。

    子品牌Reno将推5G手机
    子品牌Reno将推5G手机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采用了6.5英寸的手机屏幕,是挖孔曲面屏设计,OPPO副总裁沈义人曾通过微博爆料,称OPPO Reno 3 Pro新机的电池容量,可高达4025毫安时,机身厚度是7.7mm,机身重量控制在171g,至于屏幕设计方面,据悉,OPPO Reno 3 Pro 5G版或配备3D玻璃机身、打孔屏设计。

    除此外,还有一款电池容量为3935毫安时的手机,支持30w闪充,大概是OPPO Reno 3。据传OPPO Reno 3系列的最高运行内存,可达12GB,支持90Hz刷新率,在拍摄方面也不赖,配备48MP后置四摄像头,更有爆料消息称,OPPO Reno的首款双模5G视频手机,或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