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脑买一送一不发货 商家价格设置错误赔偿

    网络的飞速发展,电脑的使用更是非常频繁的了,不同品牌的电脑有很多了,当然大家购买电脑的话现在也是喜欢网购的,不同的网购平台可供大家选择,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电脑买一送一不发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电脑买一送一活动
    电脑买一送一活动

    其实买到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很有要求的,特别是网购电脑的话,除了了解电脑的各种配置之外,电脑的价格也是大家会关注的了,所以看到价格便宜的电脑,肯定是有人会抢购的,但是下单的电脑突然拒绝发货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脑价格设置错误

    据了解是在去年的618期间,有消费者刘先生参与苏宁易购惠普笔记本电脑“买一送一”活动,而且是买了3台电脑,但是商家以价格设置错误为由拒绝发货了。经核实,这件事确实是苏宁易购平台的操作失误导致的,他们第一时间向用户致歉,并提出了500元无敌券的赔偿方案,但很遗憾未能与消费者达成一致。

    网购电脑赔偿
    网购电脑赔偿

    刘先生购买的这三台电脑,一共花14697元。本来计划购买1台惠普笔记本电脑,看到苏宁易购平台商品活动力度大,就帮亲戚也购买了2台。在平台愿赔偿的情况下,他取消了三台电脑的订单,平台也将刘先生支付的货款退回。而赔偿一事就此陷入僵持。

    刘先生认为,电脑“买一送一”,自己帮亲戚购买的2台电脑应该按照4台电脑的价格来计算,共计19596元,赔偿30%应是5700元。最后在协调下,刘先生12月8日最终接受苏宁易购赔偿4400元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