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火锅配菜有哪些 这些配菜吃火锅是必点的

    如今是冬天,在冬天的时候我们都是喜欢吃火锅的,因为吃火锅可以快速热身,火锅也是十分美味的。但是火锅除了重要的汤料之外,最重要的还是配菜了,因为一些配菜选不好那么也是很难吃的,究竟冬天火锅配菜有哪些呢?

    火锅配菜大全
    火锅配菜大全

    畜肉类:羊肉、牛肉、猪肉、火腿、午餐肉、腊肉、香肠、猪灌肠、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等;禽肉类:鸡肉、鸭肉、鹅肉、鸡翅、鸡血、鸭血、肠、肫、肝、鸡爪以及鸭掌等。

    水产类: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河蟹、河虾、海蟹、海虾、水发海参、水发墨鱼、水发鱿鱼、水发鱼肚、鱼唇、鱼翅、鲜贝、带鱼以及水发海带等;蔬菜类:白菜、菠菜、豌豆苗、莴笋、卷心菜、土豆、莲藕、茭白、冬笋、春笋、白萝卜、胡萝卜、黄瓜、冬瓜、丝瓜、鲜豌豆、四季豆、菜花、金针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针菇、黄豆芽、绿豆芽、豆腐、豆腐干、香菜、香蒜、葱、空心菜以及荸荠等。

    在选择吃火锅之前,我们需要计划好购买什么样的配菜才是最好吃的,因为一旦买了一些不好吃的,那么就是在浪费钱了,以上这些配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给大家,不过在吃火锅之前也需要注意安全,小心不要被火锅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