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最长下滑周期 大户型直降100万元!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因为买房所要支出的费用是不少的,很多在不同城市的打工者都是想要买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在北京买房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北京房价最长下滑周期来临了,具体哪些房子下降了呢?

    北京房价如何
    北京房价如何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不过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的,当然,如果说有房子降价的话,想要购房者肯定是很关注的了,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受欢迎的,北京房价就有大户型直降10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二手房价下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年7月到10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连续四个月出现下滑。这是2018年以来,北京二手房价经历的最长下滑周期。其中,限竞房出现“井喷式”的集中供应和成交成为影响房价的主要原因。

    北京房价下降多少
    北京房价下降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大户型直降100万元!一位地产中介在其朋友圈推广一套房源,这一房屋挂牌价为1450万元,其中的议价空间达到300万。这意味着每平米降价接近2万元。除了大户型,顶级学区房也出现了降价促销。近期,丰侨公寓有一套75平米的二手房,挂牌价为1445万元。据中介介绍,业主调低了该套房源的心理价位,1330万左右即可成交。

    目前北京总价千万左右的二手房源均有约10%左右的议价空间。即使一些房东不愿意下调中介平台上的挂牌价格,但在实际成交中让步的幅度也在加大。要说后市走势如何?预计此轮降温还将持续到2020年春节后,即明年3月、4月,市场的热度才有望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