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累计交付超80万辆 特斯拉超越比亚迪

    电动汽车从一开始,便被标上“绿色、环保”的符号,随着市场上的电动车公司越来越多了之后,竞争也就出现了,近期媒体报道了特斯拉超越比亚迪的消息,据悉,特斯拉目前累计交付超80万辆汽车,成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

    特斯拉电动车累计交付量
    特斯拉电动车累计交付量

    最近几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那可谓是越来越活跃了,和2018年的汽车销量相比,特斯拉在2019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也仍旧没能超越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几个月前,特斯拉汽车量产情况其实是比较差的状态,但自进入10月以后,量产交付在慢慢好转。

    根据外媒报道得知,自从量产交付日益好转后,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累计交付数字也得到了增长,截至今年10月,特斯拉成功向客户交付807954辆汽车,要知道,累计交付超80万辆新能源汽车,已经超出了比亚迪目前为止的累计交付量,比亚迪累计交付78万多辆。

    比亚迪交付低于特斯拉
    比亚迪交付低于特斯拉

    同行业竞争肯定是有的,但特斯拉和比亚迪其实从未公开叫板,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销量,本身就是被用来超越的,这次特斯拉超越比亚迪,也结束了持续多年以来,汽车销量仅次于比亚迪的历史,现在特斯拉已是世界上电动汽车销量最高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