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肉多少钱一斤 12月8日猪肉价格行情

    今年以来,“二师兄”身家节节高攀,一直涨到10月份40元一斤,这样的价格消费实在“伤不起”。不过,11月份,猪肉出现连续4周的回落,但好景不长,进入12月份,猪价又出现5天连涨的状态,让猪肉价格由于过来一趟过山车。那么今日猪肉多少钱一斤,下面看看12月8日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最新价格
    猪肉最新价格

    2019年12月8日,猪价仍然是波动调整为主流,上涨的省份只有三个,分别是河南,云南,贵州。今天我国主要养猪区域的平均生猪价格为16.62元/斤,和昨日相比每斤下跌了0.05元,降幅不大。目前,12月份猪价已经止涨了,不过,猪肉却在上涨,根据数据显示,今天全国各地的猪肉零售价在24元到26元一斤左右。

    虽然说,目前受到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让我国生猪市场上的供应大大提高了,从而让猪肉价格出现回落,但这样的情况只是暂时的,因为即将要迎来元旦好春节,在两大节假日的影响下,猪肉价格必然还会迎来一波上涨。按照目前猪肉价格预测,明年春节猪肉价格或者会涨到50元大关。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