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网站会员坑深 人民日报批视频网站会员套路

    说到视频网站,大家手机上应该都有,有些人至少安装一个,有的人还一下子安装好几个,而且连视频网站会员都买了不止一个,然而,视频网站会员坑深着呢,近日,人民日报批视频网站会员套路,有的视频网站,即使买了会员却还是有广告?

    视频网站会员套路深
    视频网站会员套路深

    网络发达的时代,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网络的运行,以前看电视、听音乐,都是通过电视剧、收音机,现在很多年轻人其实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守着电视、霸占遥控器了,反而是通过手机的视频app、网站来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或综艺,为了看到更多免费资源,跳过广告,视频会员通常都是要买的。

    可是,视频网站会员坑深不可测,你知道所谓的视频会员都有哪些套路吗?据12月6日消息,人民日报批视频网站会员套路,由人民网海外版通过人民网官网发布一篇文章。在一次有关“视频网站会员服务调查问卷”的采访过程中,不少网友都纷纷吐槽某些坑人的视频网站,有的视频会员,还是能看到15秒的电影推荐广告;有的影片,会员观看还要另外付费;买了会员,片头、文中还是有广告。

    视频app会员坑深
    视频app会员坑深

    网友们表示,买会员就是为了避开广告,没想到在片头还有中途竟仍旧出现广告,不堪其扰,视频网站会员坑太深了!一位来自黑龙江的观众吐槽爱奇艺表示,“如果自己点击才能关闭广告,这还能叫免广告吗?”另外,视频中的“前情提要”“下期预告”这些片段,也几乎成了“广告基地”。

    另有网友称,买了会员,某些片子仍需付费观看也就算了,结果付费观影竟还有“附加条款”,付费后,必须要在48小时内看完,超过时间就要重新付费。据人民网海外版报道,视频网站专属广告扑面来,形式总耍新花样,网站吃相不好看,会员权益也缺少保障,在服务协议中为自己留下解释空间,认为该行业的监管部门应当加强监管与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