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拼假攻略 元旦出行以短途为主

    随着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这意味着2020年已经不远了,所以2020年的元旦是大家都在期待的了,因为每年的元旦都是有假期的,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但是2020年的元旦却是只有一天假的,2020年元旦拼假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元旦拼假出游
    元旦拼假出游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旅游都是受欢迎的了,不过因为元旦的假期短,还是以短途为主的,当然计划出游是要提前做好攻略的,还要提前买好车票的,因为节假日出行人流量增多,很有可能一些热门的路线会一票难求的。

    元旦拼假出游

    在2020年的假期出炉之后,大家都有看到元旦假期只有一天了,因为是星期三,没有连接周末,所以是没有三天假期的。当然拼假是最好的选择了,在2020年元旦拼假攻略中是可以选择在2020年的1月2日、3日请假两天的,这样和周末一起就有5天的假期了,5天的假期短途游是最够的了。

    元旦旅游推荐
    元旦旅游推荐

    元旦火车票已经开售了,从线路来看,元旦期间的出行构成仍以短途为主。元旦时的北方很冷,这时候可以选择去南边待几天,感受一下南方的温暖,三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长白山也是可以的,长白山因为有着许多白色浮石与积雪,所以有着“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称号。当然也是可以去青海湖、厦门、张家界等地的,所以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