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运购票日历 春运如何快速抢票教程在这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期待了,因为我们都已经长大,没有了小时候的那种喜悦气氛。但是一年一次的春节也是十分重要,所以我们都需要回家过年。如今2020春运购票日历出来了。

    春运抢票软件可靠吗
    春运抢票软件可靠吗

    2020年春运抢票时间在2019年12月12日,还有几天时间,市民可以抢春节回家的车票了,所以市民需要及时留意一下,千万不要错过了最佳抢票时间。有人抱怨说自己抢不到车票,其实是你自己不知道一些教程,来了解一下!

    1、抢首日票:春运首日要回家的小伙伴儿,一定要注意!双12别忙着败家,先抢购火车票才是正事。

    2、放票时间:12306网站和电话购票开放时间都是早上6点至晚上11点,因此旅客需要关注车票开售时间,第一时间抢票,买到的可能性会更大。

    3、候补购票:铁路部门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上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每个人可以预约两个时段的4张车票进行候补购票,不用盯着手机,只要有人退票或有余票放出,系统会自动按照排队顺序购入。

    4、捡漏时间:根据往年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的高峰期,其次是在开车前1至2天,这时有的旅客会因行程变化而退票,尤其是晚上10时至11时期间,更是旅客退票的高峰时段。此外,临开车前,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旅客也可随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