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7日猪价多少钱 2020年猪价会上涨吗

    自入冬以来,总感觉吃不饱,还以为自己的路什么病,原来是因为自己太久没吃猪肉了。今年猪肉价格就想坐上火箭一样,从年初的十多块一路飙升到10月份的40元一斤,这样的价格消费不起呀!然而,11月份才刚刚露出猪肉价格下降,但进入12月份之后,猪价又开始峰回路转,蹭蹭往上涨,那么12月7日猪价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大家都知道,造成我国猪肉价格上涨的罪魁祸首就是非洲猪瘟疫情,还有国外猪肉进入市场的数量大减,这些原因导致我国生猪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让猪肉价格上涨。不管怎样,还是先了解一下猪价最新行情,看看12月7日猪价多少钱一斤?还有2020年猪价会上涨吗?

    根据数据显示,进入12月份以来,生猪价格非常给力,给养猪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但今天猪价却出现微跌的情况,不过跌幅不大,只是比昨天跌了6毛钱而已。全国生猪均价在16.2元-17.5元/斤之间。

    但是,即便今天猪价出现下跌的情况,猪肉价格却依然保持上涨的趋势,今天猪肉价格上涨已经是本月的第五天上涨了,今天到市场买菜的阿姨发现,今天猪肉价格又重回26元一斤。前两天才降到24元一斤,今天又变卦了!根据目前猪肉价格来看,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预计还会出现轻微上涨,但涨幅大涨的可能性不大,这点大家不用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