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划花10辆奥迪 其中1辆奥迪车价值百万

    对于奥迪车,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在我国也是属于豪车级别,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童划花10辆奥迪,因为跟随父母一起4S店看新车,由于父母疏忽导致女童划花奥迪车也不知道。

    奥迪新车
    奥迪新车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女童用小石子划伤了10辆奥迪车,造成大小10余处划痕,其中包括一辆近百万元的Q8。随后被店方要求赔偿20万元,在双方调解的过程当中产生了分歧,最后该纠纷诉至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

    20万元的赔偿只是暂定的价格,具体的损失还是需要以评估为准的。但是面对着20万元的赔偿,该父母无法接受,而店方也称如果这些车当成新车一样出售,那么就会被消费起诉要求3倍赔付了。

    而目前这些新车只能够降价出售,对于赔偿金额,该父母称也是比较巨大,而通过后续的调解,双方都已经自愿放弃了评估损失,并且由该父母一次性赔偿店方7万元了结此事,而法官提醒:孩子还小不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