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万萝卜被疯抢 菜农收到共671元萝卜钱

    随着互联网的强大,现在只需要你发表一条不可靠的消息,那么就会有可能引起市民的恐慌担忧,甚至会造成一定的混乱。而现在有一个农民40万萝卜被疯抢了,只因有人在网上发表称这些萝卜“全部免费”,随后引来了一场偷菜盛宴,无辜农民损失惨重。

    萝卜价格
    萝卜价格

    谣言止于智者,对于谣言,我们都需要及时去分辨,因为谣言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恐怖的。而现在农民的萝卜被抢完了,剩下了一片空地,本以为可以有收成了,殊不知现在已经损失了40万元。

    数千人蜂拥而来薅光100多万斤萝卜,可想而知场面是多么壮观,但是在消息出来之后,农民表示已经不抱存任何希望可以将萝卜要回来了。但是在今天的时候,菜农收到匿名网友转来的37笔共671元萝卜钱。

    看到钱虽然不到,但是这让菜农心中也是十分欣慰的。但是现在也呼吁有份参与疯抢萝卜的市民,应该要尽快将钱还给农民,毕竟农民种植萝卜也是十分艰苦,我们也需要做一个文明以及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