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单633笔退款624笔 网购退款被淘宝起诉了

    网购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了,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购了,而且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选购的,当然网购是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但是近日有人下单633笔退款624笔,结果被起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淘宝网购退款
    淘宝网购退款

    一般来说网购的话,大家都会担心买到货不对版的商品的,还有就是在到货后发现,该商品并没有那么喜欢,这种情况的话当然是可以和卖家沟通,然后进行退换货的,但是有一女子,网购退款被淘宝起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退款被起诉

    据了解,这下单633笔退款624笔的事件的主人公是一名不到20岁的女子,因为用自己的身份信息注册了淘宝账号后就开始疯狂下单,一个月时间疯狂下了633笔订单,但是一个多月的时间,她发起的仅退款申请多达624笔,退款总金额达3.2万余元。

    网购退款不退货
    网购退款不退货

    和大多数网购用户不同的是,该女子在收货后,不是急着拍买家秀和评价,而是申请退款,而且光退款不退货,于是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下称淘宝网)将周某诉至法院,索赔经济损失1元及律师费1万元。通过审理判决,该女子被认定退款行为反常,滥用淘宝会员权利,支持了淘宝网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