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飞行汽车售价多少安全吗?

    一直以来有人会说,什么时候汽车也可以在空中飞行呢?因为我国路上最容易造成堵车,一旦出现堵车就是十分麻烦了,如果有飞行汽车,那么在路上堵车也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而现在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亮相,售价多少钱?

    飞行汽车怎么样
    飞行汽车怎么样

    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引起关注,成为了不少市民最想要了解的汽车,因为可以起飞的。只不过这辆飞行汽车售价在59.9万美元,飞行的高度可以达到1.25万英尺,也是配备了可伸缩的头顶和后部螺旋桨。

    如今飞行汽车亮相,有人自然就会问安全吗?其实这辆飞行汽车还是十分安全的,因为配备一个四缸发动机,而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旋转刀片就会折叠起来,像蝙蝠的翅膀一样聚拢在车顶,是不是想要拥有呢?

    据悉现在这辆飞行汽车正在批量生产阶段当中,到目前已经有70个订单了,预计在2021年正式投放在市场上。飞行汽车路面行驶最远可以达到750英里,而现在飞行高度可达1.15万英尺,加满一箱油约27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