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最新走势 12月6日生猪价格上涨

    11月份以来,我国猪肉价格逐步下降了,主要是受到国家推出的相关政策的影响,冷冻肉投放市场,还有取消进口肉类禁令,让我我国猪肉供应大大增加了,所以说猪肉价格会暂时下降。那么,今日生猪价格最新走势怎么样呢?

    生猪价格
    生猪价格

    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出,让猪肉价格暂时下降是必然的,但马上就要迎来元旦和春节,这两大节气必然会带动消费。你看,根据生猪价格最新走势得知,今日北方猪价止跌返涨,也就是说12月6日生猪价格上涨了!

    其实,进入2月份以后,猪价一直保持着平稳上涨。昨日的猪价迎来“4连涨”之后,今日生猪价格又迎来了大面积上涨。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生猪的平均收购价是35.19元/公斤,环比昨日上涨了0.27/公斤。

    其中东北三省中,黑龙江上涨了0.1元,吉林省上涨了0.5元,辽宁省也上调了0.2元。而在华北地区,内蒙古和山西均上涨了0.15元,北京、天津和河北均较昨日猪价上涨了0.1元。虽然说,猪价上涨的幅度不大,但终究还是上涨了,看来这个春节是实现不了大口吃肉,

    眼看马上就要迎来春节了,按照目前样的生猪价格来看,对后市猪价普遍看涨,因此惜售情绪较浓。其实,在春节节假日的影响下,猪肉需求增加,虽然生猪产能在逐渐增加,但也需要时间来弥补市场的欠缺,至少也要半的时间,所以说,春节猪肉依然会在高价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