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空中最高时速达200英里

    在天上飞的汽车,至今为止也没有见过,倒是听说过,而且正在逐步实现中,相信在不久后,它将成为现实,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并出现在蓝天之上。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于众,据悉,它的空中最高时速达200英里。

    世界首款空中飞行汽车
    世界首款空中飞行汽车

    我们常见的私家汽车,往往是四个轮子在地上跑的,但飞行汽车就厉害了,它既能上天飞行,也能下地行驶,而且驾驶它的人,既要拥有汽车的驾驶资格证,还得拥有飞行的技能驾驶证,两者都具备,才能驾驶飞行汽车,上市发布之后,驾驶员就要准备好飞行资格证了。

    显然,目前已有一家公司成功制造出飞行汽车,并且将其展示在某一次展会上,这也是该辆飞行汽车的首次亮相,它被命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媒体报道称,这辆飞行汽车是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开发制造的,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亮相,是在美国迈阿密的一个展会上。

    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竞争对手公司正在研发的飞行汽车,依旧仍处于概念阶段,但荷兰这家制造公司的飞行汽车,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符合现有的安全标准,也达到了全球通用驾驶条件,预计将会在2021年正式投入市场销售,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到目前为止有70个订单了。

    据报道介绍,首辆飞行汽车亮相展会,预计2021年上市,它可供两人乘坐,配备一个四缸发动机。在飞行时,汽车可在十分钟内变身为旋翼机,百公里加速只需8秒即可完成,空中最高时速达200英里,相当于320公里的时速,和高铁差不多,目前确定的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