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真的降了 2020年春节猪价走势如何

    猪肉的需求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很大的了,而且猪肉做为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大家更是关心这猪肉的价格的,猪肉价格的上涨让很多市民都直呼吃不起猪肉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猪价真的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价走势如何
    猪价走势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吃到价格划算的猪肉的,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猪肉的替代品价格也是有所上涨的了,所以猪肉价格的下降,对于很多市民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了,但是这2020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了,那么2020年春节猪价走势如何呢?

    猪肉价格怎么样

    其实有关注到猪价的人应该都有发现猪价回落了,近日,有消息称牧原股份11月猪价环比下降近一成,公司销售生猪75.11万头,销售收入28.41亿元。11月份,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每公斤30.30元,比10月份下降9.55%。

    猪肉价格多少钱
    猪肉价格多少钱

    其实为了止住一路飙升的猪肉价格,从今年8月份起,国家便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希望通过政策“组合拳”来恢复生猪产能,保供稳价。就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消息显示,生猪市场价格持续回落,价格为每公斤32.8元,跌幅由11月上旬的3.4%扩大到5.2%。

    不过一般节假日的话,猪肉价格也是会受到影响的,所以2020年春节猪价走势如何呢?虽然在刚进入12月的前两天,猪价出现了上涨的情况,但是目前猪价又开始回落了,目前有不少地方猪肉价格降幅接近两成,有的地方已经重回每斤20元以下。猪肉价格下降有多重原因,而今年春节猪价很有可能还会在高位,有业内人士预测春节的猪肉或在50元/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