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价5000多成本不到30 你喝的拉菲可能是假的!

    不少人都是喜欢喝红酒的,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品牌红酒是很受欢迎的了,很多人买红酒都是会根据品牌来购买的,但是你买的红酒是真的吗?就有售价5000多成本不到30的红酒在售卖,你会辨别吗?

    仿冒销售拉菲
    仿冒销售拉菲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东西都能造假,品牌酒造假的事件并不少见了,但是依然会有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其中拉菲红酒的话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了,拉菲红酒可以说是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了,但是你喝的拉菲可能是假的!

    拉菲成本不到30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在浙江台州路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省制售假酒案,在这起案件中,假冒国内外“奔富”、“拉菲”等知名商标品牌红酒200余箱,空红酒瓶4000余只,假冒商标标贴10000余张,涉案金额高达60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假红酒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2个省市。

    仿冒拉菲成本多少
    仿冒拉菲成本多少

    经过调查,这起案件中是由多人人搭建的多级销售网络,通过网上招揽生意,仿冒销售的均为“奔富”、“拉菲”等中高档红酒。一瓶“拉菲”红酒,回收的酒瓶成本300元左右,使用红酒原液价格不到30元,加上标签、酒塞、包装盒等,成本不到五百元。

    这制假团伙以一千多元价格批发销售,再经过中间商商转手赚差价,到了终端市场,摇身一变售价五千多元,售价与正品无异。所以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赚取了高额利润,现在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要提醒消费者的是,买名酒要注意辨别,当然要从正规的渠道去购买品牌酒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