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 mate40什么时候上市

    2019年即将过去了,在这一年时间里,华为手机业绩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今年上市的华为Mate30Pro5G版手机,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并且拿下优秀的销售量。然而,这个时候,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40最新消息,那么华为mate40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mate40配置
    华为mate40配置

    华为手机是不少人备受关注的手机品牌之一,这也是我国国产手机排行第一位手机品牌,今年已经进入5G元年,在5G手机上,华为也是不甘落后的,最先进的5G技术,当然配上最先机的5G手机。据说华为mate40将是一款搭载5G处理器的手机,然而,现在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来了,其外观设计曝光出来,但后置5摄前置摄像头不见了?究竟怎么回事?

    根据外媒曝光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来看,新机将没有华为Mate40型号,也就是说取消了普通版本,只会有Mate40Pro和Mate40ProPrime两个版本。看来这次华为新机Mate40Pro的正面真正实现了全面瀑布屏设计。

    也就是说,华为手机终于摆脱刘海难题,既没有挖孔、水滴等开口,并且屏占比更是超过100%,机身正面完全成为一整块屏幕,视觉观感非常的震撼,屏幕为6.7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为3120x1440,采用康宁最新大猩猩玻璃材质。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Pro系列内置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40W快充,还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至于售价和上市方面的消息,预计该款手机起步售价将会是11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概在8000元上下,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