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货车在高速抛锚 被索20万元救援费

    对于许多人而言,上高速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车辆需要吊车或者是拖车的。但是现在,关于高速收“天价救援费”事件频繁出现的。你看近日,大货车在高速抛锚,没想到救援要价20万,令人震惊!

    高速天价施救费
    高速天价施救费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司机刘师傅途经许广高速潭衡高速段雨母山服务区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刘师傅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12122,跟随救援人员一并赶到的。其实在救援开始前,吊装服务公司以刘师傅妨碍交通要强制执行为由,要求收费20万元,不给钱就堵住车辆不让走,这一堵竟堵了10天。

    无奈之下,刘师傅只能报警求助。然而,这仍然没能解决他的问题。所以刘师傅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刘师傅向吊装队交了2000块钱才放行。此外,刘师傅还向雨母山邦田施救站支付了8500元施救费。

    最近,一则“大货车高速抛锚被索20万救援费”事件,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当中,毕竟许多人都在讨论这是明显趁火打劫的。据了解,如果不给钱的话就堵10天,如今针对此事,相关部门已经协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