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飞行汽车售价60万美元

    开着汽车飞上蓝天,这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从小到大,我们都是渴望有一天能够飞上天,看看这陆地以及天空是怎么样的。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现在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了,时速可以达到200英里,不够售价也是比较昂贵了。

    飞行汽车可靠吗
    飞行汽车可靠吗

    根据消息得知,这款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是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研制而成的,目前飞行汽车进入到了批量生产阶段中,而售价成为市民想要知道的。据悉,飞行汽车售价在60万美元左右,这么昂贵的价格你买得起吗?

    飞行汽车功率为230hp,也是配备了一个四缸发动机,该汽车可以同时提供两个人去乘坐,身由碳纤和钛铝合金材料制成,整车重1500磅,汽车的油箱问题也是市民关心的,据了解汽车油箱可加满27加仑汽油,足够可以飞行到310英里左右!

    而该公司负责人称,PAL-V不是直升机,而是旋翼机,旋翼机螺旋桨依靠气流推动,所以飞行汽车就像是降落伞一样。想要购买飞行汽车,那么也是需要通过严格的飞行测试,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资格证才可以正式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