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车抛锚被索20万 高速天价施救费通报结果出炉!

    大货车高速抛锚,在通过救援人员到场确认之后称需要叫吊机进行安装货物,但是现在货车抛锚被索20万,本来只是简单的一件小事情,如今吊机老板却变成了趁火打劫,索要20万救援费,为什么会这么贵呢?这当中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高速救援天价费用
    高速救援天价费用

    根据消息得知,在湖南衡阳境内高速路上,大货车发生了故障问题,在路上无法继续行驶,但是随后高速公路救援队叫来了吊机,还没有正式展开救援已经需要签订协议20万元,随后货车已经修好,没有用到吊机作业,但仍然需要交纳5.9万费用,这是怎么回事?

    据悉,赶到现场的救援吊机是一家名为贺氏的吊装服务公司,目前这家吊装公司已经被网友热议当中。但是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当场耍起了无赖,并且只会给出两个解决方法,强制执行费用20万,要不就是货车司机签字同意8万元。

    听着天价费用,司机夫妇已经被吓到了,一年下来都赚不到20万,但是现在被吊机公司收费20万元,却拦着不让走,货车夫妇也实在是无奈,甚至是欲哭无泪了。目前天价救援费结果通报了,事发路段的路政相关负责人已经被停职处理了,而相关工作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