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新机Y9s开启预售 新机售价1998元

    一般有新手机上市的话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这viv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vivo新机Y9s开启预售了,这款新机是怎么样的呢?

    vivo新机如何
    vivo新机如何

    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大家买手机的话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vivo新机预售,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想知道这手机的价格了,所以vivo新机Y9s的价格是多少呢?

    vivo新机Y9s价格

    其实在昨日,这vivo新机Y9s推出了,这款新机是有幻彩晴空、琉璃黑和星云蓝三种配色选择的,要说这款新机如何?vivo Y9s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支持低亮度防屏闪、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等优化功能,还有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OTG反向充电,支持18W快充的。

    在外观方面,vivo Y9s正面为一块6.38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水滴屏,拍照是vivo Y9s的主打方向的,对于追求相近拍照和自拍效果的用户来说有一定吸引力。售价上的话,vivo新机Y9s的售价是1998元,12月6日开售的。那么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