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火车票开售 元旦购买火车票这些攻略介绍给你

    还有二十多天时间,一年一次的元旦节正式来临了,其实元旦节也是新历的新年,所以在这一天都是非常热闹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元旦节当天我国将会放假,而现在2020元旦火车票开售了,市民可以抢票了!

    元旦火车票
    元旦火车票

    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了,现在关于元旦节火车票开售问题市民需要注意啦,应该要尽快去买票,避免出现一票难求现象,而市民也是可以通过官网以及铁路电话进行订票,至于有哪些攻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元旦节可以使用电子客票将成为很多旅客的新体验。旅客不用排队取票,直接刷身份证或者动态二维码就可以进站乘车;旅客也可以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中免费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购票,成功率也是很高。

    目前消息指出元旦节当天部分方向的车票已经十分紧张,所以需要尽快去抢票了。但是我们在买票的时候千万不要相信黄牛车票,也需要从正规的网站去购买,避免被骗了钱财也错过了外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