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干什么最赚钱 投资小利润大小生意推荐给你

    现在农村的生活越来越好,甚至可以比得上城镇生活了,然而,不少人不愿意离乡别井,纷纷回乡做点小生意来赚钱养家,那么在农村干什么最赚钱呢?现在农村开的店越来越多,接下来把投资小利润大小生意推荐给你!

    做什么生意更赚钱
    做什么生意更赚钱

    散酒专卖店:农村喝酒的人不在少数,因为瓶装酒比较贵,所以很多人都愿意买散装酒,另一个原因就是散装酒可以炮制药酒。所以经营一个散装酒店的同时也可以卖一些配好的药酒材料、炮制药酒的酒瓶等。酒属于快消产品,所以只要保证质量和价格,不卖假酒,基本上大多数客户都能成为回头客。

    养鸡场:农村为什么也可以开养鸡场,最主要的原因是农村人都外出打工了,很少有人家自己孵小鸡了,所以可以上门出售鸡苗、鸭苗,节假日的时候出售仔鸡等,如果不全部采用饲料喂养,鸡肉的价格还可以提高出售。

    开个理发店,人毕竟要理发,而且现在女孩都喜欢染发烫发,男孩也喜欢留长发,农村人有多,开个理发店,每天需要接待的理发人员也是很大的。只要你理发的手艺够好,不怕没人去关顾你的小店。

    当然,投资小利润大小生意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很多项目可以选择,比如开个饭店、开个维修点、开间小超市、服装店等等,这些都是目前农村市场最缺的赚钱项目,要想自主创业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以上介绍的小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