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运购票日历 春运首日火车票12日开抢

    随着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这意味着2020年即将要到来了,2020年的元旦火车票已经开售了,近日又有这2020春运购票日历出炉了,所以有出行计划的话一定要看好假期购票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2020年的春节什么时候购票吧!

    什么时候买春运火车票
    什么时候买春运火车票

    前段时间就有这2020年的假期公布了,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的,还有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总是少不了出行的人群的,特别是一些热门的路线车票会很抢手的,现在2020年的春运不远了,春运首日火车票12日开抢,你准备好抢票了吗?

    春运购票时间

    随着网络的发展,2020年的春运购票乘车和以往的有所不同,因为电子客票的到来,多地的乘客都是可以电子客票乘车的,“无纸化”乘车时代出行跟家便利了。而在2020春运购票日历中,抢票时间大家要记住了!

    春运怎么抢火车票
    春运怎么抢火车票

    2020年的春节是有7天假期的,时间为1月24日至30日。铁路春运为期40天,一般为春节前15天,春节后25天。所以抢票的话,春运首日火车票12日开抢,19日可抢次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的车票,25日可抢除夕前一天的车票,还有31日开抢次年1月29日大年初五的返程票。

    每年的春运都会有抢票高峰期的,所以在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此外,“候补购票”也可帮助您锁定余票的,所以,大家要看好时间抢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