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休假通知 元旦节休假1天不调休

    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还有不够一个月时间就到元旦节,又有假期了,相信大家非常激动。那么,明年的元旦节是放假多少天呢?根据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元旦节休假1天。因为元旦逢周三,加上与春节相近,所以,当天放假。

    放假旅游
    放假旅游

    2019年法定节假日已经过完了,现在有不少人开始期待2020年的法定节假日。离大家最近的节假日,就是2020年的元旦节了,据2020年元旦休假通知,只放假1天。元旦节刚好是周三,前后两天是工作日,因此,不调休。

    国务院办公厅已经发布了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根据通知,2020年的元旦节1月1日放假,共1天,由于元旦逢周三,只能在当天放假了,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加上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假期相隔较近,加上都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因此,元旦节假期只有一天假。